欠缺未来

嘿嘿爱你们,文看看得了,别关注

[jojo乙女]当你向他/她要抱抱

ooc有的


已交往设定


老梗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一次写,,,轻点喷


内容参考叨叨记账


超级短


小学生文笔


菠萝/瑟/露/仗/吉/伦/迪


—————


迪亚波罗


“要抱抱”

你感觉到迪亚波罗僵了一下,过了一会,他的眉头轻轻一皱,“突然这么说真让人怀疑.........虽然不知道我会死多少次.......下一次死亡会在哪里.....但是这次至少让我感受一下来自你的温暖吧”

他张开双臂,紧紧的抱住你

“就算是陷阱也好”


迫害BOSS??




乔瑟夫

“抱抱”

他笑了笑,俯下身子抱住你“女孩子不都喜欢公主抱吗,你要不要试一下”  “哦对了,看在你今天这么主动的份上,奖励你一个吻吧”


骚老头不愧是你





露伴


“抱抱”


他怔了怔,叹了口气“唉,能对我岸边露伴提出这种要求的也只有你这个笨蛋了”  “行吧,我今天就满足你的心愿好了”



老汉你耳根红了







仗助



“抱抱”


“唉!!!↗↗”面前的少年脸都红透了,“那个......突然就这样......是不是因为很冷阿”他红着脸轻轻把你搂入怀中“说来也是呢......杜王町最近也降温了,明明都春天了的说.......一定要注意保暖啊,感冒就一点儿都不great了........”

“我买了新的游戏.....那个.....一会要一起来吗?”


清纯高中生我真的可以



吉良吉影


“抱抱”

低头紧紧抱住你

“既然这样的话请在抱紧一些啊.....不过你没有这样抱过别人吧?”“最近差不多也恢复到正常上班时间了,但我认为还是不能松懈,提高警惕才是走上平静生活的第一步”


我溺si在吉吉的怀抱中了



徐伦

“徐伦,阿姨洗铁路,要抱抱”


她轻轻笑了一下,“这份心意我就收下了”她抱住了你“这样就够了吗?”



不   不够,我还要更多(??




dio


“diosama,抱抱”


嘴角似乎扬起了微不可查的弧度

“啧,真是单纯的雌性生物”

虽然嘴上不饶人,但他还是俯下身抱了抱你

“嘿嘿爱你dio撒嘛”

“哼,小面包有点自知之明,本dio可不会爱上一个贫弱的人类......不过还是稍微赞赏一下你的勇气吧"


请赞赏我爱上您的勇气!!!!



———

应该算试水

求你留下一个小心心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