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未来

嘿嘿爱你们,文看看得了,别关注

如何能让岸边露伴说出“喜欢你”

ooc有的


可能是(2)


岸边露伴专场


双向暗恋

但是两方都想让对方告白


有种辉夜大小姐的感觉(?!

—————————


今天

很平静的一天


因为是周六,所以我今天应该会比平时早回去几个小时

但是

为什么我要说应该呢?

毕竟嘛

露伴老师也把这周的漫画画完了

恰好在今天我在街头找到了两张cafe de maigot的优惠券

简直太棒了!!!

嘛,当然我是不会邀请他的

那简直就像是直接说出“我找到这张优惠券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我只想和你一个人约会”一样啊



所以我提前告诉了我的小闺蜜

让她给我打电话,约我去cafe de maigot喝咖啡,然后在我准备去的时候告诉我她去不了



嘿嘿,这样他就一定会说“嘛——这也没办法,只能让我岸边露伴陪你一起去了”


计划开始


“阿——好无聊”我在沙发上坐着,看着天花板


我的计划让我格外有动力,本来应该下午再做完的事情中午就做完了,这可在计划之外啊


我正想着,旁边突然传来了声音

“喂喂——先说好啊,我可不会因为你无聊而陪你玩....”

“好的 好的我知道啦”我答到

“但是....其他事情我可以考虑考虑”

emmm....别有含义的一句话呢

我心默默想着没有回答


现在的岸边露伴真是要炸


【我都这么明显的暗示她了,她难道听不懂吗?!】

【难道还要我岸边露伴亲口说出“我想和你一起去约会吗?!”】

开什么玩笑?!








【完蛋了】我这么想着

小闺蜜被她自家男朋友迷惑了

她去和自己男朋友玩去了

草(汉日双语)


啊啊——这样也没办法了啊

只能丢掉了啊.....

我怀着残念的心情丢掉了优惠券



下午

14:45

是今天的下班时间

“那...露伴老师,我先走了”

“等一下”他轻咳了一下

“咳....我捡到了两张咖啡店的优惠券....一会......一起去吗......”

“唉?!!”我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岸边露伴都这么低头拜托你了.........你可别拒绝啊.....”

他看我傻站在那里没有动

“.....还是说你连十几分钟的时间都不愿意陪我?”

“啊...不是不是的.....我只是....”我急忙回答

“那就走吧”他打断了我的话

“......好”



说起来好像是哦

我把优惠券丢在沙发上就走了

露伴老师耳朵有点儿红啊

真是个可爱的人呢





【今日是我的胜利哒】

我在陪露伴老师去咖啡的路上的想着




计划通


——————

我做到了,我更了!!!

请给我写出下一章的动力

(暗示




评论(10)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