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未来

嘿嘿爱你们,文看看得了,别关注

【jojo乙女】晚安,我的小可爱

已交往设定


有ooc


老梗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内容叨叨记账


超级短


小学生文笔


沙雕小甜文


岸/茸/花/迪/承/徐/亚/夫/德/森/西/4/福

——————

岸边露伴


“晚安鸭,露伴老师”


“想睡就先睡吧,我还要赶下周的稿子.............才不是为了陪你而赶稿,少用那种眼神看我!天堂之门!赶紧让这个敖夜被漫画家赶稿的蠢女人做个好梦!”



今天也是心口不一的露伴老师呢







乔鲁诺

“晚安,我的乔鲁诺”



“今天一定累坏了吧”

“晚安,快去睡觉吧,我的小姐”



花京院

“晚安亲爱的”


“你要睡了吗.......嗯......盖好被子......那么晚安”


他帮你关上了门






dio


“emmmm......晚安  dio撒嘛”


“哼,这么晚还不睡觉,你是在考研人类身体的极限吗”



你怎么就会损人啊....略略略.....我去找乔纳森








“唔.....晚安,承太郎”


“嗯....你先睡吧,我感觉附近好像有替身使者.....毕竟替身使者会相互吸引.......我去看看”




布加拉提


“晚安,布加拉提”


“快点睡吧,今天真是辛苦你了”

“明天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呢!加油吧!”




徐伦

“唔........晚安啦,徐伦”


“晚安,如果你睡不着的话.....我也可以给你讲一些睡前故事”

“是关于那些海洋生物的....当然,是我老爸在我小的时候告诉我的..............”




迪亚波罗


“晚安”


“快去睡觉吧....明天还有很多工作.....放心吧,托比欧会保护你的”

“今天在溺死前看到了玫红色的大海,再度醒来时我征服了大海,早点睡吧”







乔瑟夫


“晚安”


“晚安啊——”

“我练习波纹也好累啊,我也要睡了”





阿布嘟嘟


“晚安”


“你怕鬼吗?怕也没事哦,我会保护你的,乖乖睡觉,要是夜里有鬼出现,我会帮你赶走的”






乔纳森


“晚安,乔纳森”


“还想和你再聊会天的,不过还是晚安吧,小姐”











西撒


“晚安”


“做个好梦,我会在梦里给你施加幸福魔法的”






米4达


“晚安”


“嗯,晚安,那不勒斯今天的夜晚还算宁静呢”





福葛


“晚安,福......”


天太晚了,他已经睡觉了

“呼∽”




——————

我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取关


评论(4)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