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未来

嘿嘿爱你们,文看看得了,别关注

[jojo乙女]当你难过时

有ooc


我做到一天双更了


超短


已交往设定!!!


阿布/橘/4/茶/西/葛/森/布/茸/吉


参考叨叨记账


糖!!



阿布德尔


他会轻轻地摸着你的头

“想哭的时候就尽情的哭吧”

“这次我阿布德尔绝对不会笑你”“哭完就把眼泪擦干,做回那个世界上最快乐的小朋友”



纳兰迦



“emmm.....虽然不太擅长安慰人,但是你有什么心事可以和我说”


“哦对啦,有心事的话就去吃一些东西吧,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店,一起去吧,我请你怎么样!”




米斯达



“还是比较喜欢看你的笑脸呢”

“说起来谁惹你不开心了?!”



阿帕基



“坐下来喝杯茶吧,我会听你诉说的”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西撒


“看见你难过,我也会心疼的.....我不知道做什么能让你开心......所以至少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让我替你分担吧?”



福葛


“你,怎么了?”

“任务结束以后要一起去吃意大利面或者草莓奶冻吗”“或许会让你感到好一点”



乔纳森


听你讲完事情的经过之后,坐到你旁边

“那确实是很遗憾了”

“不过我的xx也不要沉溺在这种情绪里了”

“乔纳森乔斯达还是希望看到你开开心心的样子”




布加拉提



“发生什么事了吗?”

“有什么我能帮你解决的?”

他在到你旁边摸摸你的头


乔鲁诺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吗?”

“要保护好自己哦”

“如果出什么事了,一定要来那不勒斯黑帮”

“我一定会帮到你的”



吉良吉影


“为了过上平静的生活一定要记得收敛情绪啊,xx”


嘤嘤嘤(??


———

我,没得未来

想要评论


评论(10)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