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未来

嘿嘿爱你们,文看看得了,别关注

如何能让岸边露伴说出“喜欢你”

ooc有的


可能是(1)


岸边露伴专场


双向暗恋

但是两方都想让对方告白


有种辉夜大小姐的感觉(??!


——————


我正走在去文具店的路上

回想起来我最近几个星期的心情真像过山车



我怎么说也是日本顶尖漫画大学

京都精华大学以年级第三的优秀

成绩毕业的,好不容易找到一栋

小洋房刚安定下来,就被那个

《红黑少年》的作者岸边露伴招

来当助手,对,就是那个岸边露

伴,说实话刚开始我可开心了,

毕竟他可是说过“我岸边露伴不

需要助手”的人,本人长得也超

帅,身材很好,腰也不错(看起

来)做什么事都一丝不苟,就是

对漫画创作    太   执   着   了,

我刚当助手时还沉浸在他的美貌

之中,他就以“观察蜘蛛”的名

义开始舔蜘蛛身子,当时我差点

吓死,准确来说是被吓晕了,再

醒过来已经在沙发上了,(注:这里是因为露伴老师使用了能

力)本以为期待已久的工作开

始了,但是,当助手时间长了,

我就发现了




我他妈根本屁用没有



每天,我不是在给露伴老师打扫

房子


就是在帮老师买东西,干一些类

似保姆的事

这也太浪费我的聪明才智了

吧?!


但是我还对他挺有好感的

哦,这个不能说


毕竟


我怎么能向我的BOSS告白

呢?!

很羞耻阿!!

万一万一他不喜欢我呢?!!

那我就是爱情和事业双失了啊啊

啊啊


并且告白这种事本来就是要男生来作的吧?!!(并不


再说了....我....我比起对露伴老师的喜欢,更多的是尊敬好吗(放屁,我就是馋他身子)


所以,我一定要让露伴老师注意到我那无穷的魅力



“露伴老师,我回来了,您要的墨水”


“哦,你放桌子上吧”


“那今天天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嗯”


“......那.....老师再见”

你关上了门






就这??!!


不按套路啊


不挽留一下吗?


最起码也要送我回家吧?!

今天我也是无精打采的我呢




门关上了


“..........果然刚才应该把她叫过来喝口茶再走的啊”

———————

我死了

请你给我写下一篇的动力(疯狂暗示

评论(1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