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未来

嘿嘿爱你们,文看看得了,别关注

如何让岸边露伴说出“喜欢你”

ooc有的


可能是(3)


岸边露伴专场


双向暗恋

但是两方都想让对方告白


有种辉夜大小姐的感觉(?!

—————————


推荐bjm:初音未来的  麻烦鬼



今天

周日

我的假日


虽然很想和露伴老师一起出去,但是露伴老师说他要去别的地方取材,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题材,还说要画什么悬疑的短篇漫画来着,光是想想我就起一身鸡皮疙瘩,啊对,尤其是想到老师当年写的那个【富豪村】......






也许是昨天手机刷到太晚了,我醒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吃完午饭来到书桌前,拿着速写本看着窗外,今天天气真好啊.......我对着窗外沉思..........不知不觉间就勾勒出一个熟悉的人............





唉,那边那个人是.........


!!


【露伴老师?!!】


【他在看我吗?!!】





———(露伴视角)


说起来也奇怪,刚取完材的岸边露伴无所事事地在大街上闲逛,说实话,刚才那个题材还真的不错,但是一坐在办公桌上就莫名的一阵烦躁感,本来想出来换换心情,可是等再回过神来自己助手家的附近


【就看一眼,也不会怎么样】


正这么想着,就对上了少女的视线

【!!!】


少女突然憨状可掬的笑了起来,朝他挥着手


刚才那种莫名的烦躁感立刻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心间吹起的阵阵清风


【也太可爱了吧??!】


连岸边露伴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脸上微微泛起的红色


少女脸上的笑容就像一朵绽开的花,啊不,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


“啊——真是的”岸边露伴无奈的抓抓头


她似乎也注意到了什么,小脸红红的,低下头不知道要看哪里


岸边露伴想把少女画进自己的画册里,作为最好的展示品,啊不对,不做展示品了,他要把这幅画自己偷偷藏起来。


直到少女打开窗户,他才回过神来。



“那个......露伴老师.....”

“要.....要进来喝口咖啡吗”




“这么直接邀请我,就不怕我拒绝?”


岸边露伴脸虽然红的很不自然,但是嘴还是很不饶人


“嘛———既然你都邀请我了....”


————————


总感觉比起中间和后边,我前边写的太敷衍了

我已经努力写的很甜了

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可不可以留一个心呢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